全方位度身訂造我們擁有經驗的技師,為客人度身訂造不同呎碼的車牌,加上我們採用鐳射機切割,造出來的車牌呎吋百分百準確,絕非一般人手製作可媲美。

網上訂購車牌教學

網上訂購方便省時

我們提供網上訂購車牌服務,免除客人的等候時間。客人只需放網上輸入車牌及訂購者的基本資料,我們便可以為你預備製作各種車牌,閣下只需要親臨本店安裝即可!

車牌款式

款式至齊全

我們有多種款式的車牌款式供選擇,由一般的平面車牌,到閃亮搶鏡的水晶車牌,再到現時最流行的尖字車牌,我們都一應俱全。不單止款式齊,水晶字還有傳統的方字體,圓字體以及寶馬字體供選擇,總有一款合你心意。另外新推出的尖字更加是以寶馬字體作藍本而開發成,所以字型會更加具時代,比市面上一般的尖字更美觀。除此之外,車牌還可以加配黑邊或電鍍鏡框,令車牌更有個性!

自家工場質素保證

我們的凸字車牌全部為自己製作,每個字由設計、切割、打磨、拋光以至亮面處理都經專人處理,每個環節一絲不苟,單是拋光的工序就超過72小時,所以得出的水晶字會特別閃亮,而且字體的亮面經過處理後可以經得起時間考驗,確保製作的車牌歷久常新。
  • 電腦排版,可即是預覽效果
  • CNC 數控車床,水晶字邊光邊一致
  • 電腦製作車示範,方便、快捷又準確

製作快而準

我們製作之所以有水準,採用電腦排版是當中重要的一環。我們會跟據客人不同的要求,透過電腦為車牌字體作排位,更可以即時預覽效果,既方便且準確,更大大縮減製作的時間。以一般車牌而言,所需的製作時間只需十五至二十分鐘,而水晶及尖字車牌亦只需三個小時,造牌絕對快而準!
  • 平面噴印車牌製作過程